永世灯火

随机吃点冷门。杂食系。

Questions 言峰绮礼x天草四郎

*现代po,半吊子心理咨询x舞蹈教师
*别被表象骗到
*ooc预警
*大学校园。

  “据说412舞蹈室里有灵异事件发生哦!”

    “是吗。”什么灵异,真是迟钝的发现者。言峰绮礼一边腹诽一边配合的在告解室的隔断后面问道。

  言峰绮礼是某大学教堂里的神父。至于告解室的效用是因为某个想要自杀的女学生在走进去之后出来就一路考上了博士而全校闻名。

 “有人说在里面看见过全是黑色的影子出现!但是又是立体的!”

  ……原来还真的是普通的校园传说灵异事件。本来还以为只是发现的晚,然而其实根本就是眼瞎吗。

  言峰绮礼不再打算继续听下去。自从一时无聊对一个决定自杀的学生损了那么几句反而让她振作起来之后他的告解室里来的想调戏他的家伙就越来越多。估计这次也是个无聊的家伙。

  “所以你来这里是想要告诉我什么呢。”

  “我好怕啦神父!神父你有电话号码吗!”

  “没有。出去。” 

  打发走了无聊分子,言峰绮礼锁上教堂的门走去旁边的艺体楼。现在这个时间做舞蹈老师的兄长应该刚刚下课。

  推开403舞蹈室的门,就看着差不多已经走光学生的舞蹈室里只剩下黑衣银发的舞蹈老师还在练舞。

  “你不怕有歹徒闯进来吗。”

  闻言那位的身形一顿,纯黑泛着光泽的皮鞋和盖到脚背的舞蹈裤在地板上划出一个圈,划到言峰绮礼面前背对着他站定,往后仰着脖子类似下了个腰一样倒着看言峰绮礼:“我觉得只要你不搞事情就天下太平。”

  这个角度能清晰的看到他的喉结以及透过松垮的领子看到锁骨和锁骨边上蓝紫色的纹身。

  “你在穿着皮鞋跳芭蕾?”

  “是。”直起身来,言峰四郎哒哒哒的走到换鞋处:“不过还真是不舒服就是了。”

  “我还是喜欢你跟你的大弟子一起跳的探戈。”

  “你只是单纯想看我甩头吧?”

  “……”被看透了。

  “我还挺想看你跳迪斯科,不过你估计不会去跺脚扭屁股。”换好衣服和鞋。“走吧。”

TBC.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