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世灯火

随机吃点冷门。杂食系。

《Fate/apocrypha》剧组演员初探班 演员梗

#演员梗
#ooc
#也许有后篇

饰演天草四郎的演员——艾瑞君

●看起来像是个纯良好少年但其实是毒舌吐槽系。还带着病弱体质,经常感冒。每天拍完他的戏份的十分钟之后一定会开始剧烈咳嗽。

●“春天刚开始必须穿着冬装,否则一定会感冒。”

●经常忘记吃药……因为忘记吃药而在拍戏时咳嗽起来的时候爱丽丝[塞米拉米斯饰演者]就会暴走:“怎么又忘了吃药!!”然后去倒温热的水来给他喂药。

●整个人性格除了体质颇像隔壁《Fate/hollow ataraxia》剧组中的角色安哥拉曼纽(由艾瑞的弟弟艾利克扮演)。虽然因为经常生病有时显得无精打采但是吐槽能力绝对是一绝哦。

“拍我是闹哪样啦……那边碎嘴族长不是更能抢镜头么拍他去。”剧本盖脸。

咳,艾瑞君现在可能正在头痛我们先回避一下……

●喜欢躺在沙发上看剧本。虽然经常看着看着觉得困了就睡着了……但是神奇的是第二天台词依旧不会出错。被称为是《fate/apocrypha》剧组的未解之谜之一。

●不生病的情况下是暴走时可以徒手扔出去两张长沙发的怪力哦。(喜欢在沙发边吵闹的人经常受到攻击)

饰演塞米拉米斯的演员——爱丽丝

●长头发瓜子脸,喜欢小动物,比较文静。外表看上去冷艳高贵其实是个淑女呢。

●喜欢美少年……总是去骚扰在歇息的艾瑞然后被毒舌嘴炮了回来画圈圈。一会又精神饱满的上去求对戏……

●在经历过“忘记吃药的艾瑞拍戏中咳嗽”事件之后一发现艾瑞没吃药就会暴走,然后去给他倒水喂药。

●有时会把沙发上的艾瑞骚扰到炸了毛从沙发上蹦起来:“你这个女人干什么啊!!长头发长耳朵没长智商吗?!!”这时候会因为看到了炸毛的美少年很开心。

●“啊呀呀艾瑞君是个好孩子啦就是有点别扭而已被喂药的时候表情很可爱哦。”

●会很快的背完剧本,然后在片场里跑来跑去。把所有正在抽烟的人的烟收掉或者让他到外面去抽(因为艾瑞有呼吸道疾病)。或者跟阿莉雅(阿塔兰忒饰演者)一起去帮场务的忙。(很多是倒忙。)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爱丽丝一次也没有被艾瑞用沙发丢过呢。

饰演达尼克的演员——格鲁斯

●整理好了看上去是位优雅的绅士但私底下其实是非常邋遢的大叔(曾经有披头散发来试镜的经历)。而且还兼有话唠属性。

●“东出导演的确是很厉害啊,我披头散发的过来他居然给我把头发拢了拢看了看我的颜,让我表演了一段就让我留下来了。没有这次的片酬就连吃泡面的钱也没有了呢……唉我跟你说balabalaba……”

●经常跟艾瑞吵嘴。以强大的话唠“数量”对艾瑞的毒舌“质量”,一般在艾瑞头痛或者咳嗽发作时可以赢得胜利。但是事后可能会遭到沙发攻击。

“什么时候那小子话里干净点了,他一定是要么头疼要么咳嗽要么感冒了。这是铁律!”

●“——我已经不是达尼克了,但同时也不是弗拉德三世!只是一个寻求圣杯的怪物。不过那样我也不会介意……!”

“错了。”艾瑞从沙发上起来趴在沙发背上。“应该是‘即使是这样,我也不会介意……!’这已经是你背错的第三百二十遍台词了。连我这个听的都背过了。再这样下去我想这个吸血鬼不用被我净化,光拖延就已经快不行了。”

格鲁斯背台词的能力……非常差。每次都要花很多功夫以至于每次剧本都是提早第一个给他。

饰演莎士比亚的演员——史柯桥

●是位和蔼可亲的人。热爱音乐,喜欢闲暇时唱歌,但是却有些五音不全。有点天然呆属性。

●经常被人当做树洞。比方说爱丽丝被艾瑞的嘴炮戳中泪流满面的时候就喜欢找他倾诉。

●是剧组中的老好人,喜欢帮助他人。

●“雪绒花~雪绒花~”

躺在沙发上左腿搭在右腿上脸上盖着剧本的某少年面无表情坐起来:“嘿,史柯桥。”

“嗯?少年你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了吗?”

“没有。我就是想问问你,听完你唱一首歌的人,现在在哪个重症监护室待着。我去拿药的时候顺便看看他们。”

“……”终于感觉到不对味的。

●喜欢用莎士比亚的歌剧腔调大声读台词。按他的话说要从莎翁的作品中读取出对角色的感觉……虽然经常导致在他周围的剧组人员退散。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